啊!在一阵惊叫之中,浩瀚睁开了眼睛,“呃呕”!“这是什么鬼地方?”浩瀚开始回忆之前的经历,他记得他们是在天宫九号空间城中,在看窗外的风景时,突然有一团很大的光球飞了过来……“该死!”他除了这些信息,再也想不起来别的东西了,他站了起来,说:“那么,”他咬着牙一字一顿地说。当这两个字从他的嘴中一蹦出,他整个人几乎就要跳了起来。这声音听上去怪怪的。他又清了清嗓子说,“那么,那么,我真的到这来了。”他开始环顾四周,除了自己左边有两棵不明植物与一片小湖泊外,其他都是深黄色的,黄上加黄。“呕,真恶心”浩瀚在心里暗骂道,他慢慢地走进巨舱内,找到了留言毛球,使劲一压,球便开始播放留言:“求救……啊啊啊,你好,我不知道你是谁,但是如果你听到了这个留言,说明你很幸运,活了下来,我们已经把飞船迫降地点定在了M78星球,请你保……我们已……生……”,到“生”字为止,浩瀚还没有理解是什么意思,毛球就“咚”的一下炸烂了。